最新动态

『激情』『亂倫』『校園春色』『人妻』『古典淫俠』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奇摩女孩

老婆外遇的日子

2017-6-27 人妻小說

我與妻子結婚已經五年了,在一起很恩愛的,幾年來從沒紅過臉。她在一家
銀行分理處上班,聰明能干,很是機靈,幾年來憑著較強的業務素質已擔任了分
理處的副職。她業務很忙,在外應酬也逐漸地多了起來,為了工作這都是很正常
的,加上我自個整天也挺忙的,也就從沒發現我們之間有啥問題。
有一天,我不是太忙,在公司也沒啥事,一想好久沒與老婆在一起到外面吃
飯,就開車往她單位去了,我很想給她個驚喜,就沒給她打電話。到那以後我把
車停在她單位對面,當時離下班時間不久了,就沒進去,想在那等著她。
就在這時,我看見她們銀行門前開過來了一輛本田,我也沒太在意,就不經
意的瞟了一眼,突然間發現我老婆從車上下來了。我看見車上一中年男人把車窗
搖了下來,老婆彎下腰,那男人在她耳邊說著什麼,老婆笑著打了他兩下,那人
笑著調過車頭開走了。
我老婆站在那里,用手撫了撫有些散亂的秀發,注視著遠去的車影轉身進了
銀行內。我當時心一沉,但一想也許是她的一個重要客戶吧,就沒太多想。
過了不久老婆下班了,我把車開了過去,她一看見我,一臉很吃驚的樣子,
但也沒多說啥就上了車。我說:「晚上我們一起出去吃。」她高興地說道:「好
呀!在單位里累了一整天,回家也不想做飯了。」我說:「你可真忙呀!累壞了
吧?」她說:「可不是的,在單位拴了一整天,連大門都沒邁出去一下。」
我一聽心里咯登一下,特意留意一下她,看到老婆的臉上明顯地是剛補過的
妝,頭發雖然剛梳理過,但仔細看還是能看出有那麼的一絲凌亂。
「看我干嗎?不認識我呀?」說完老婆撒嬌的打了我一下,我一下子想到剛
才看到的那一幕——老婆笑著打那個男人的樣子。
晚飯吃得我是索然無味,但老婆開心地一個勁的與我撒著嬌,我看著她開心
的樣子,不敢再往下想了,心里堵得很是難受。晚上回家老婆很是激情,在床上
折騰了半夜。
接下來的日子我就留意著老婆的行蹤,但一連兩三個月也沒發現有啥不正常
的舉動,於是就放下心來,想來還是我多心了吧!就在我放下心時,卻又發現一
件事,讓我起了疑心。
我發現老婆不知道啥時開始,把手機改為震動的了,有幾次我們在一起時,
看到她偷偷的將手伸進包里把電話給掛斷了,我就假裝沒看見。有時很想把她的
包翻開檢查一下,但又怕她發現了,會影響我們之間的關系。
老婆以前回家總是把包隨便地一放的,可現在總是很小心地放在她的視線以
內,我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了嗎?突然我想起了,她的手機卡是用我的身份證
去辦的,若有事,肯定能查得出來。
想到這後,我就立即去了通信公司,調出電話單後,我一看,還真有問題。
有一個號碼與她聯系得很頻繁,他們每天都在聯系,最多的近三十次。現在有了
線索,證明了我沒猜錯,下一步我就得抓住他們的證據了。
雖說她很小心,但肯定要有疏忽的時候吧!一天機會終於來了。那次我回到
家,發現她的包在家,人不知道去哪了,我迅速地打開包,拿出手機,打開短信
一看就是那個號,短信里那人稱呼她「我的寶貝」,她稱呼他「老公」。從短信
上看他們不止一次的在約會,而且說的內容很肉麻。
這天老婆打來電話,說晚上不回家吃飯了,有個姐妹過生日,她要晚一些才
回來。我立刻停下手中的工作去她單位,但不敢開自個的車,急忙向朋友借了一
輛,在快下班時一直在那等著。
果然在下班後,那輛本田準時的開了過來,老婆神采奕奕地走出了大門,直
接上了那輛車,我就一直跟著他們。跟到了一家賓館,遠遠地看到他們從車上下
來,那男的半摟半抱著我老婆走進了賓館,那男的還不時地低下頭在她耳邊說著
什麼,逗得她不住地撒著嬌去擰那男的臉。
看著他們走了進去,我整個心彷佛都被人給掏空了,自個獨自一人在一家飯
館里打開了一瓶酒喝乾了它,嗆得我眼淚直流。不一會酒勁上來了,感到天旋地
轉的,打電話讓我朋友把車開走,自個召的士回了家。
回到家都近十一點了,老婆還沒回來。晚飯也沒吃啥,肚里是翻江倒海的,
一下子連中午沒消化的全吐出來了,我倒在客廳里也沒勁爬起來了,吐得身上丶
地上全是臟物,不一會就啥也不記得了
等我在醒來時已經是深夜了,我也在床上躺著呢,腦袋痛得像要炸了似的。
透過門縫,我看見老婆在客廳里忙碌著,我全身衣服都被換了下來,身上也被擦
乾凈了。再一看,都深夜兩點多了,我就喊她。
老婆忙進來了,說:「醒來了?」給我倒了杯水,又拿來醒酒藥讓我吃下。
責怪地說:「看我不在家,你喝那麼多干嗎?與誰在一起喝的?你不會不喝嗎?
這樣很傷身體的。」我沒有說話,看著她為我忙忙碌碌的,話到嘴邊沒說。
是的,我們在一起幾年了,漸漸地對一些事情已經忽略了。但我仍是愛她的
呀!她不能這樣對待我呀!我該找誰訴說?不敢與家里人說,怕老爸老媽生氣,
更怕血氣方剛的侄男丶侄女及外甥們給我惹出事。
確定老婆偷情後,我在痛苦地計劃著
自從知道了這事後,我一直生活在痛苦中,表面上卻還得強裝笑臉,生活好
累呀!我甚至要失去了生活的勇氣。在以前我有個幸福的家庭,事業也是小有成
就,朋友們都在羨慕我,這事若被人知道了,我還咋活下去呀?我該怎麼辦呀?
我的腦子真的是一片空白。誰能告訴我到底該咋辦呀?
這種事放在誰身上,誰也受不了呀!我想過去把那男的給廢了,但是我有家
庭丶有父母,有我的兄弟姐妹,還有個很小的孩子,我生活的責任遠遠要比這個
重要得多。
經過幾天的深思熟慮後,我決定先把家庭財產給轉移,這是第一步;等我一
切完成後,就來個釜底抽薪,走人。我把計劃具體地考慮成熟後就開始行動了:
首先,我給一個遠方的同學打了電話,只告訴他我要做一筆生意,要從他的公司
里過一筆帳。在得到他的同意後,我就開始準備工作了,我準備把錢轉過去後用
這筆錢再注冊一家公司,然後再從那轉到我姑家,這樣的話,她是找不到了的。
在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就與老婆談了。我說:「我同學在南方的公司效益不
錯,就是缺少資金,想讓我們入股。」老婆說:「那好呀!不過你得實地考察一
下,再把公司的詳細資料給我看看,我看能投資嗎?」
這些可是小菜,幾天下來我就搞定。老婆很放心地把家底都給我交了出來,
我一看,就趁熱打鐵說:「咱把房子押出去,多貸點資金會周轉得快些。」她
說成,很快也就辦妥了。
當把這一切辦妥後,我的心里是空蕩蕩的,看著她那無憂無慮的樣子,我真
不知道她知道這一切後該是啥樣?
在以後的日子里,我常常向她匯報著入股後的發展是一片大,緊接著我也在
這邊做好了撤資的準備。看著她蒙在鼓里,我心里也不好受。
有天我突然問她:「假如我們一無所有了,咋辦呀?」她笑著說:「錢不是
人賺的嗎!以前我們不也是一無所有嘛,那還不是照樣過?你今天怎麼怪怪的,
問這干嗎?」我默默無言。
說實話,我這人就是心太軟,看到老婆對我毫無戒心的,我真不忍心去欺騙
她。有幾次我都忍不想與她說,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我想啥也不說了,現在
好好善待她吧!每到周末,我們把孩子從父母家接回來,在一起過著愉快假日,
上公園丶逛商場。每到深夜時,我常常會獨自醒來,看著她縮蜷在身邊熟睡的樣
子,我真的不忍心就這樣拋棄她。
我心里涌上一個念頭:算了吧!我不去揭穿她,多給她體貼丶照顧,讓她感
到家的溫暖,自個去了結,就當是一片云飄過。我真的不愿讓家丶讓孩子受到傷
害,孩子還小,若受到了傷害要遠遠的超過大人,我大不了再找一個,可孩子咋
辦?嗨,在家里待長了就是憂愁寡斷。
想到這麼多,我在那段日子也是放棄了不少事來照顧家,我常常會擁抱著老
婆,深深地對她說:「我愛你!」每次她都激動得淚光閃爍丶眼圈發紅。那段日
子從內心里我真的已原諒了她,竟管她一直被蒙在鼓里不知道,我想可能她會了
結的,以後我也不會讓她知道我的發現。
在我正打算原諒她時,又有一件事刺激了我。
本來在我看來還有和好的可能,若那樣,我永遠也不會把我的發現說出來,
不讓它出現那道裂痕,只讓我的心滴血。可她再一次地讓我失望。
那天是老婆的生日,我買了塊手表想在晚上吃飯時送她。下午我過去找她,
邀她晚上去吃頓燭光晚餐,可她極力地說晚上有事走不開,我問她:「真的有事
嗎?」她說:「是的。」但眼光不敢看我,手不自主地拉著衣服。
「非得今天去嗎?」我問,「嗯。」她點點頭。我說:「那好,晚上我去我
爸家吃飯。」我氣得真想給她個大耳光子,但還是忍下了。我直接去了我爸家,
吃完飯後帶著孩子玩,晚上我也不打算回去了。
到了深夜,電話打了過來,我沒接,一遍又一遍,乾脆我給關了。她又坐的
士過來了,我怕吵醒父母,就與她一起回去了。
「你生氣了?我真的有事,對不起。」老婆帶著歉意說,我說:「沒有,我
只是困了,在這睡著了。」
「那你咋不打電話說一聲?給你打也沒人接,真讓人擔心,我還以為你出啥
事了呢!那麼大了,咋還給小孩似的讓人擔心!」她在一句句地責怪著我,我真
想大罵她一通以解我心頭的怒火。
回到家里躺在床上,我是根本一點睡意都沒有,我的一腔怒火就想發泄。我
起來上了趟衛生間,一眼看見了她扔在洗漱臺上的內褲,我一看,那里黏呼呼的
一片液體,火騰的竄了上來。以前她換下後都是及時地泡在盆里,今天可能我不
在家,她著急得竟忘記了。
當時我是腦袋一熱,一下子竄進了廚房把菜刀就拎了出來,來到了床前,可
我又想起了可愛的孩子,心就軟了下來。我進了衛生間打開涼水沖在了身上,這
時老婆起來了,問我:「深更半夜不睡覺干嗎呢?」我說:「熱,我沖一下。」
「你沖澡咋還拿把菜刀呀?」她滿腹疑問,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不
會是在夢游吧?」她笑了:「快睡吧!別折騰了。」
回到床上,老婆一頭鉆到了我的懷里,我真想一腳把她給踹下去。沖動是魔
鬼,真的可怕,要不明天得多少親人在痛苦,可那人會活得依然瀟灑快活。我要
離了,把老婆推給他,這場悲劇讓他們去演吧!
第二天老婆看到我給她買的表,激動地抱著我,讓我給她戴上,說:「對不
起,真的不該掃你的興。」我說:「沒關系,只要你能高興丶開心,就是我的愿
望。」我一直送她到單位,她還舍不得下車。
事到如此,我就必須加快步伐,實施我的計劃了。
(2)
自從那次後,老婆回家得比較勤了,也不再很晚才回家了,除了必要的應酬
外,大都在家,每次都會做點我愛吃的等我回來,在這平靜的日子里掩蓋著內心
的世界。
我為了將我的計劃盡快完成,去了趟南方。經過幾天的忙碌,完成了我的宿
愿。夜晚獨自一人走在沿江路上,看著籠罩在夜幕下的珠江,心中充滿了愁悵,
忍不住往家里打了個電話,沒人接;又打她手機,關機。
我郁悶地從南方回到了家,看到她那燦爛的笑容,真不知道她是為誰而悅。
看著她那忙里忙外的身影,我想對她說:「我要離開你了。」每天我總是穿著她
洗凈丶熨好的衣服走出家門,以後有誰為我再做這些呢?每天我走出家門,總會
想:今天我還會回來嗎?當我不能回來時,這座房子也要變為他人的了,她會去
哪住呢?去她媽家,還是去那人家?肯定要回她娘家去了,那人是有家室的,決
不敢那麼大膽帶女人回家。
每個月我還是去把話單打出來,他們依然是頻繁地在聯系。期間我又偷看了
她的短信,我真想把他給搧了。那內容看得我是又怒又酸,他若在我面前,我真
要一刀宰了他!
那男人傳來:「我的小寶貝,還有我那美麗的弧,讓我枕著你那對可愛的小
白兔靜靜地入眠。」她回的是:「你壞!你壞!你壞壞我要讓你起不來!」
還有:「今晨醒來,你的舌香依舊流連忘返,昨夜你那美麗的臀依舊在我的
懷抱中,我那生命之根依舊感受到你暖暖的穴溫。我要你那呻吟的高歌,還有那
美妙的巔峰。」她回的是:「我在期待著那暢美的下一時刻。」
*老婆偷情的丑事被別人捅破,我竭力為她掩護*
我在加緊的把最後的股份低押了出去,我計劃可進可退:若她非要與我爭,
我就放棄走人;若她不爭,那我還把股份收回依然過我的正常生活。但就在這時
人算不如天算,一件事把我的計劃全給打亂了。
那天晚上我在與朋友吃飯,我外甥急匆匆的給我打來電話,讓我立即過去。
在一間出租屋里我見到了他,一看里面坐了十多個人,桌上擺著砍刀與鋼管,我
問他:「咋的了?」你說:「咋的了?你還活的挺滋潤的,人家給你戴了頂大綠
帽子,你還在那窮開心呢!今晚跟我去,把他給砍了。他們現在西郊一輛本田車
上呢!」
我一聽腦袋就大了,我說:「你是認錯人了吧?不可能的。」心想這一去,
我的一切計劃全完了,肯定要出大事的。
「我能認錯人?你當我是瞎子啊?那小子是搞建筑的,開家建筑安裝公司,
上次找我朋友給他打過場子。朋友親口對我說:『他那個馬子是你舅媽。』我當
時還不信的,看了好幾天,讓我給逮住了。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我今天是準備
好了叫你來的。」他在沖我嚷嚷著。
我說:「若是真的,我會處理好的,你別多事。」
「啥?我讓你現場去,你不去,你是個軟蛋呀!你不去,我一刀劈了你!」
說著他就拎起了一把砍刀。看著他那紅紅的眼球,我相信他會砍過來的。
「那好,去。你也得讓我換身衣服換雙鞋吧!」我說。
「好的。」不一會他就找來了鞋與衣服。
這一去就出了事,根據這種關系,警察第一個肯定是懷疑我做的,這案太好
破了,我得讓他們走開。
我在想咋通知老婆,就說:「你們先下去,我換了衣服就下來。」他們下樓
後,我就趕緊給老婆打電話,一遍丶兩遍,沒人接。第三次終於接通了,我告訴
她孩子發高燒,讓她回去,她說:「好的,馬上就去。」我說:「不行,立馬就
去。我直接去醫院。」電話那邊可以聽出她的慌亂,還有微微的喘息聲。我想去
砍他們,但我不能因小失大。
坐上中巴,向西郊駛去。開到半道,那邊盯哨的打電話來說,車開走了,追
過去,可他們很快的進了市區。外甥氣得臉色鐵青,回來的路上他突然說:「老
舅,電話給我用一下。」我遲疑了一下,遞了過去,他摁了幾下,說停車。
下來後,他問我為啥給她打電話?我說:「我不想出事。」他一下子就把我
的手機給摔了。一拳打了過來,我感到腦袋「嗡」的一下,臉上就有血液流了下
來。他是體工隊出身,練過散打,一拳接一拳,我倒在了地下,昏了過去再
醒來時已在醫院里了。
醒來後的我很難受,床邊只有我一個侄女趴在那哭。看到我醒來,她哭著問
我:「知道誰打的嗎?」我說:「不知道,我不認識他們。」她要打電話給她老
公讓他去報案,我堅決不讓,他是警察,我不想讓他知道。只讓她給我老婆打了
個電話,告訴她我在醫院里。
過了會,我老婆趕了過來,一看我躺在那里,她哭了,問我咋回事?她回去
看孩子好好的,再給我打電話就不通了。她又去附近醫院找我也沒找到,又上街
去找,擔心別出車禍,接到電話趕緊就過來了。
我沒說啥,只說:「今天有人打電話說我爸要帶孩子去看病,家沒人托他,
給我打電話讓我趕緊過去。我與你說讓你先過去,我一會就到的,不想半道被人
堵住了,挨了頓胖揍。我也不認識人家,也不知道為啥。」
這夜我們都沒說啥,老婆與我侄女一起在床邊看護著。我看她坐在一邊愣愣
的發著呆,不知道在想著啥。看她那凌亂的頭發丶發皺的衣裙,我就像吃了顆蒼
蠅一樣。反正我們要離的,不想管她了。
*老婆向我坦白,并求我原諒*
第二天我大姐過來看護我,我不許他們與家里老人說。姐姐眼都哭得通紅,
我一想,真要出事的話,我們家還咋過呀?我不能讓親人為我痛苦。
老婆下午過來了,燉了湯帶過來給我喝。下午她也沒去上班,在我面前我看
到她的電話震動了起來,她沒接,一連幾次她都給掛了,但那電話還是固執的在
動,後來她乾脆給關上了。我問:「你咋不接電話?」她說:「一個打錯的。上
午就與他說打錯了,可還打過來。」
對於她的所說我不以為然,昏昏的睡去了。一覺醒來,聽見老婆在陽臺上打
著電話,她在說:「是不是你干的」聽口氣她正與人在爭吵,我知道她肯定
是與那男的在爭執。我聽出,她認為我的被打與那人有關,認為是他找的人把我
給打了。我閉上眼,不想讓她知道我醒了過來。
再後來,老婆坐在那里看著我,眼淚一個勁的往下掉。看到我睜開眼後,問
我:「你恨我嗎?」我沒答話,她哭了,說:「我知道你已經知道了,我對不起
你,別這樣對我好不?我想與你說說話。」我看著她一臉的漠然:「我愛你,別
拋下我好嗎?我求你了」
老婆向我訴說,以前他只是她的一個客戶,從沒有深交。兩年前我離開了單
位,自個開始創業,可我資金有限,朋友邀我合夥,我沒錢,她在單位挪用了公
款,告訴我是貸的。時間一長,要補上的。
在這時候,他與老婆交往中得知了,主動拿出錢給她補上了,她很感激他,
交往得就頻繁了,最終在他的進攻下,發生了男女關系。本來她想把錢還給他後
就再也不來往的,可他的溫柔讓老婆陷了進去,每天都在與她聯系,讓她割舍不
了,她每天都在自責中生活著。
「我知道錯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發生了,我會好好地愛你的,求你原諒
我好麼?」老婆說著說著哭得更厲害了。我該說啥?我真的想哭,雖然男兒有淚
不輕彈,可我真的眼淚下來了。
我愛她,可她欺騙了我,我寧愿過著平淡的生活也不愿這樣。我沒理她,接
下來的日子我出了院,回到了家,我們開始了分居,我也不想理她。每天她總是
把家收拾好,給我洗好衣服丶做好飯,我仍總是不理她,我要離開了,再也不回
來了。
我回到了父母家,她過來哭著求我別離開她:「我愛你丶愛這個家,別拋下
我。」我還是不理她。過了不久,房子轉讓給了別人,她只好回了娘家。
這期間我知道那男人曾找人要干我,可一找人,聽說我是三毛的老舅,就告
訴了他,他一聽說,嚇得跑到外地躲了起來。他的公司在當地已找不到市場了,
我外甥放出話,誰讓他接活就廢了誰。他老婆將家產都把住了,一夜之間卷走所
有財產與一個小伙跑了。他老婆是在他公司掌管著財務的,很可能早就知道他的
事了。這都是我一個侄兒後來與我說的。
*對於深愛的老婆出軌,我自己的一些反省*
她家里知道後,很傷心。他爸氣得住進了醫院,她媽老了很多,接著我們辦
了離婚。沒過多久,她媽突然給我打電話,說我老婆吃了安眠藥,我趕緊趕了過
去。在醫院里看到她洗胃時的那種痛苦,我真的好難受。
在醫院的走廊里,她媽一下子給我跪了下來:「我求你把她領回去吧!她知
道錯了,看在我們倆老的面上,你原諒她吧!她爸在家躺著,我實在是受不下去
了。」我的眼淚嘩的流了下來。
在以後的日子里,我常去他們家看望他們,她老爸明顯的身體好了起來,已
經能下地走動了。我怕他們家真的要家破人亡的,她是獨女,若有了事,父母可
咋辦呀?現在每到周末我都帶著孩子去他們家過,我真的怕有什麼閃失,她總是
在我去時小心翼翼的,我真的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該咋過。
昨一夜沒睡好,不是我太寡斷了。你們知道嗎?當我看見孩子與她在一起,
在她身上爬來爬去地嘻鬧著,那種無人可代替的情景,我能那麼自私嗎?我這人
不喜歡打打殺殺,做每件事不考慮成熟,我也不會去做,為此也失去過很多。兒
時愛打愛鬧的夥伴,有的吃上了政府飯丶有的走上不歸路,我決不會為自個一時
的痛快而走上絕路的。
在老婆離開的日子里,我與她溝通過,談了很多次,我也反省自個有啥做不
到的地方。她本身不是個壞女人,她沒有那種嬌生慣養,工作盡職盡責,家里能
操持。當初相愛時,也是愛得要死要活的,給過我很多的幫助。想起這些,我心
情好像又回到了當初那種甜蜜的時光。
結婚後,我對一些往事淡忘了,也忽略了不少對她的愛,雖然我愛她,但很
少直接對她說「我愛你」,總認為那是把馬子時說的。婚後在一起逛街少了丶游
玩少了,少的事情太多了,不像那時一天見不到都在牽掛著。沒有對她的幫助,
只有索取她的愛。
老婆姣好的容貌丶苗條的身材丶青春的活力,加上幾年來工作環境造就的氣
質,很容易被那人盯上的,正好在一個合適的機會下幫助了她,給他造成了接近
的機遇。
老婆與我談過,一開始她也是提防著他,只是一般朋友的接觸。那人太有耐
心了,在他的不斷進攻下,加上欠他一份情,就超越了一般的關系。本想還他後
就了斷的,哪知竟陷了進去。
那人很會哄女人開心,有些事我說了可能會有人說我白話,還是不說了吧!
我從沒帶老婆去過練歌房丶夜總會之類的地方,總認為那不是女人該去的地方。
現在想想,沒事帶帶老婆唱唱歌丶跳跳舞是有必要的。這些年我也沒給予過她什
麼,但要求她的太多了。
我在想,先過一段時間再說吧!這期間多帶她走走丶多給她點愛。以前,就
是閑來沒事,也是與朋友們在一起聚會丶與朋友在一起玩,都說老婆太煩,總在
說自個的煩惱,從沒考慮過老婆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