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激情』『亂倫』『校園春色』『人妻』『古典淫俠』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奇摩女孩

成熟少婦的要求

2017-6-20 人妻小說

自從丈夫得了肝癌逝世後,有一段時間,我真是沮喪極了,生活也過得空虛
寂寞而毫無生氣。但是爲了要照顧寡居多年的婆婆,以及一雙兒女,也只好強打
起精神,支撐這個家,不能讓它倒塌下來。幸好丈夫遺留下的財産及房屋,尚夠
我婆媳子女溫飽下半生啦!
我的一雙兒女,長女就讀高中二年級,兒子也讀國中三年級,還算是乖巧聽
話,功課也不錯,不太讓我操心。
白天由於忙著做家務事,晚飯後和婆婆兒女們閑話家常,或是聽聽兒子和女
兒講敘在學校中所發生的一些點點滴滴,不關緊要的事情外,再看看電視,也迷
迷糊糊的把一天的時間打發過去了。
但是每到更深人靜的夜晚,獨自一人躺在床上,在午夜夢醒後,看那月夜良
宵,而自己則帷空衾寒,孤枕失眠,又哪里能夠使我無動於衷呢?
何況我今年剛好是四十不惑之年的年華,以婦人的性欲上來說,正是如狼似
虎,如饑如渴,兇狠貪婪的年齡。而且身體又健康,長得又豐腴成熟,又無病無
痛,每晚輾轉反側,難以成眠,內心覺得有一股強烈的欲望,愈來愈使我無法壓
抑和控制了。
有時在朦朧的睡夢中,會産生一種丈夫就睡在我的身邊一樣,兩人一絲不掛
的做愛,恍恍惚惚,如夢似幻,似真似假,直透心坎。但是,一覺醒來,夢境成
空,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只感到渾身酸軟無力,下體一片濕潤。
回想夢中的情形,使我柔腸寸斷,珠淚暗垂,在這種無可奈何,忍無可忍的
情形下,只好藉著自慰,暫時解決那不滿足的「滿足」。
但手指畢竟是又細又短,既不能止饑,又無法解渴,那種痛苦的情形,實非
局外人所能了解的,這也是所有失去了另一半變成寡婦者,才能深知而體驗到這
份痛苦和同感。
自慰雖然是人類的本能行爲,男女老少都會,但是,事後我總覺得獨自一人
在暗中做這件事,未免太悲哀了。假如我的丈夫仍然活在世上,我就可以從丈夫
身上那條粗碩的陽具上得到無限的歡樂與快感。
因此,我才會時常幻想著丈夫的那條粗壯丶碩大的雞巴,插在我私處的最深
處,拼命的沖刺丶抽插丶撞擊,最好是能把我的陰戶搗爛丶搞破丶插穿,才能消
渴止癢,充饑補寒。
如果我不自慰的話,那積壓在心中的欲火,就會使我渾身好似火燒般,徹夜
難以安眠,雖然以手指來自慰,并不能滿足生理上的欲望,而且也是相當令人害
臊和可悲的事,然而,我總是把自己的手指,幻想成男人那條粗長碩大的雞巴,
插在我那濕淋淋丶空洞洞的肉洞中來聊以自慰。
有時候欲火燒得我實在難以忍受時,真想跑到街上,不管是老是少,不管是
俊是丑,不管他是干哪一行業的,只要是男人就行了,誰都無所謂,只要他的大
肉棒能給我強烈的刺激丶肉欲的滿足就行了。
日復一日,生活就在如此平凡中渡過去了,轉瞬之間,丈夫去世已屆周年,
全家忙著爲他做周年忌奠,以敬追思。
一年了,我可以說是兩年沒有享受到魚水之歡了,丈夫自得了肝癌,從住院
治療開始,共十個多月就逝世了。
當時我雖然常常有性欲上的需要,但是心中擔憂丈夫的病況,比需要性的慰
藉來得強;所以使心中的欲焰自然而然的減弱,緊跟著丈夫的去世,難免不使我
悲痛沮喪了好長的一段時日。
屈指算來,豈不是快兩年沒有異性的撫慰啦?!想想真是可憐,已有兩年不
知「肉」味矣。使我積壓在體內,那過剩的精力與情欲,真不知要如何去宣泄才
好。
我再也不甘心獨守空閨,過著那種冷冷清清,寂寞難挨的歲月,而虛度一生
下去啦!
有道是:「死了死了,一了百了」我也爲丈夫守寡快兩年了,也對得起他,
我總不能爲他一直使我受盡性欲苦悶的煎熬, 入痛苦地深淵中,不去享樂啊!
那麼,活下去有什麼意義呢?
再說我也不老,容貌也美好,才四十剛出頭,男人常常說道:「女人四十一
枝花」,尤其體態豐滿而性感,生理心理已臻成熟,好似一朵盛開的鮮花,人人
都想攀摘到手,放在溫室中供養賞玩,真是是賞心悅目,其樂無窮。
我在也忍受不下去了,下定決心要「獵取」男人爲我解除性苦悶,我心中理
想的目標,是年輕力壯的小夥子。
因爲我并不是要找物件再嫁,不必找那些中年以上的單身男人,目的爲了肉
欲上的滿足,當然要找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啦!他們都是一些「初生之犢不畏虎」
的勇士,玩得起才夠刺激,才夠勁,才過癮,最多是在他們身上花些小錢,就能
得到極大的樂趣。
於是,我先去租一層公寓,作爲戰場之用,然後開始了「獵取」行動,我第
一個想到的是,在公共場所最容易得手。
臺北市人口衆多,交通擠迫,男男女女在公衆場所,挨肩擦背,是無可奈何
的,尤其在公共汽車上,擁擠碰撞的情形,更是十分普遍而平常的事情啦!因此
色情狂的男人騷擾婦女的事件是經常發生的。
尤其是年輕的男人,血氣方剛容易沖動,下體只要緊貼著女性豐滿的臀部,
便禁不住硬挺高翹,昂首吐舌,而想入非非了。
我就是看準這一點,才選在公共汽車上「獵取」小男生及小夥子,尤其是傍
晚下班和放學的時候,人最多也最擁擠。
現在正是夏季,我戴了一副黑色半杯型乳罩,穿了一條黑色薄紗的t字三角
褲,外面穿一件淺黃色露胸的洋裝,身上輕灑了高級的香水,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出門去。
隨便坐上一輛公車,車行數站後,上車的人越來越多,十分擁擠,忽然我覺
得屁股後面,有一條硬梆梆丶熱辣辣的東西頂著。它并不是在我裙子外面頂著,
而是掀開了我的裙擺,頂在我的薄紗t字三角褲上。
還有一只手也伸到裙子里面,撫摸著我那肥大的屁股,我也被他揉摸及頂撞
得全身酥麻酸癢不已,桃源洞中的淫水潺潺而出。
我不動聲色,反手一握,果然抓到了一條渾身發燙丶粗長碩大像鐵棒似的大
雞巴,真被它嚇了一跳,但是我用手溫柔地撫弄它,并且回頭向它的主人翁嫵媚
的一笑,順便看看它的主人是何許人物,竟敢在公共場所,舉槍露械,而大膽的
調戲婦女。
一看之下使我的芳心又驚又喜,喜的原來他是一個高大雄偉而英挺的高中學
生。驚的是他的膽子真夠大,竟敢在公車上對我這個都可以做他媽媽的女人,露
械調戲,肉帛相見,他真可說是「色膽包天」啦!
他見我對他嫵媚的一笑,并無怒意,使他受寵若驚,也回了我一個微笑,又
歡喜又陶醉的樣子,胸膛緊緊貼在我的背脊上,盡情享受。
我用手替它又摸又揉丶又套又弄了一會,實在是忍不住了,暗中把三角褲褲
襠用力拉到一邊,弓起肥臀,用手握住他的大雞巴,對準我的小肥穴,再用手一
帶,他也懂我的心意,屁股用力一挺,整條大雞巴齊根而沒。
「啊!」兩年啦!久別兩年的大雞巴,今晚終於再次嘗到了,而且是在一個
小男生身上嘗到了,并且還在這輛近六丶七十人左右行駛的公共汽車上,暗中在
進行。
「哇!我的媽呀!」我心中不禁在想,剛剛還在吃驚這個小男生的「色膽包
天」膽大妄爲,想不到自己現在比他更大膽丶更妄爲,要是被其他乘客看見,不
知後果如何?
這個小男生的大雞巴,不但粗長碩大,尤其那個龜頭,就像三丶四歲小孩的
拳頭一般大。
我因爲太久沒有接觸男人的大雞巴了,當他隨著車行時的癲頗和震動,再猛
力的抽送碰撞時,使我身不由己地拼命搖擺著肥臀去迎湊他。每次他用力一撞,
我就渾身發抖,尤其是子宮口被他的大龜頭,碰撞摩擦得舒服透頂,要不是在公
車上的話,我一定會淫聲浪叫起來啦!
這真是一幕既新奇又刺激,大膽而緊張,美妙又絕倫地,別開生面的性愛旅
程,真真實實性愛旅程。
也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的時間,因爲我被這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小男
生,那股勇猛剛勁的沖刺,刺得已經是骨酥筋軟,暈頭轉向,而欲仙欲死啦!哪
里還知道時間和其他的呢?
突然間,小男生的大雞巴在我的小肥穴中暴脹,我知道他要達到顛峰了。果
然,他拼命一連幾個沖刺,一泄如注了。
「啊!好美!」我被他那又燙又濃的陽精,射得我魂魄都快要出竅了,真是
美死了。
「唉!」兩年了!久違的兩年啦!那七百多個不算短而又空虛苦悶的日子,
那七百多個不算短,而使我孤衾獨眠,饑渴難挨的夜晚,使我這朵將要枯萎的鮮
花,今天總算得到了甘霖的灌溉和滋潤,使它慢慢的又迎向了朝陽,而復活重生
了。
這是我活到四十一歲,第一次遭遇到的奇妙之性愛事件。
一方面是我曾經看過很過日本進口的錄影,帶其中劇情也有是在地下鐵中,
在上丶下班大多擁擠的時候,而今類似的情形,今天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另一
方面是我出來「獵取」男人替我解決饑渴的。
一來:他的儀表及體型都不錯。
二來:他雖然是個十八丶九歲的小男生,但是他的雞巴粗長碩大,當我用手
摸弄時,是又堅硬丶又滾燙,就知道是一條好「雞巴」。
三來:想不到他真是色膽包天,不顧車上的乘客,硬往我的桃源洞猛上,因
爲他的儀表和體型以及下面的武器都很吸引人,再加上我也想印證一下,那些錄
影帶里面的劇情是真的,還是捏造的,基於種種心理的關系,因此才會演出在公
車上的那一幕,既不可思議,而又大膽荒唐的「性交之旅」的鬧劇來。
不覺之間公車已到終點站了,我倆方才如夢初醒,急忙暗中一邊整理衣裙,
一邊下車,舉目一看終點站牌,原來是到了「木柵」啦!難怪車子行駛了將近一
個小時。
我怕他要離開我而去,便緊緊拉著他的手,等乘客都走光了,才急忙的問他
說:「小弟!你家住在木柵嗎?」
「是的,阿姨!」他有點膽怯的說。
「你晚一點回家,你爸爸媽媽不會罵你嗎?」
「不會的,我有時還住在同學家里,我爸爸也知道,他不會罵我的。」
「那你媽媽呢?她也不管你嗎?」
「我媽媽在我一歲多的時侯,就病死了。」
「喔!那我們先找一家餐廳去吃晚飯,我有話問你。」
「阿姨!是不是剛才」
他畢竟是一個十八丶九歲的小男生,竟敢在公車上亢奮沖動時,色膽包天而
不顧一切的亂找目標去發泄。
「小弟!你別怕!剛才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阿姨不會怪你的,阿姨很喜歡
你,所以有很多話要問你,你喜不喜歡阿姨呢?」
「我當然喜歡阿姨呢!不然的話,公車上那麼多的女人,我爲什麼偏偏找上
阿姨你呢!」
我倆邊走邊談。
「奇怪啦!阿姨都快成小老太婆了,你爲什麼偏偏找上我呢?」
「在臺北站上車的時候,我看見阿姨的年紀雖然大一點,但是你的面貌卻很
艷麗嬌媚,肌膚又光滑白嫩,尤其你那兩顆肥大豐滿的乳房真迷人,再看你的臀
部,又肥又厚丶又圓又大,更使我發狂。
所以上車後,我始終站在你的後面,享受你那肥臀碰觸我大龜頭的滋味,想
不到阿姨竟然如此慷慨大方,讓我進入你的桃源洞里面去,真個銷魂,像阿姨這
樣知情趣的女人,我怎麼會不喜歡呢?」
「你還說哩!你的膽子也太大了。萬一我要是叫起來,你怎麼辦呢?或是報
警把你抓去你,又怎麼辦呢?」
「阿姨!這沒問題,女人大多數都是害羞和怕事,最多忍耐個十分鐘,就下
車了,萬一你叫起來,我也不怕被警察抓去,只要不露出下體不文之物,訓誡一
番便沒事了。」
我和他談談走走,進入一家小型的餐廳去用晚餐。我問他姓名和就讀的學校
及家庭狀況,以了解一下他的情況。
「阿姨!我叫胡志杰,今年十九歲,就讀××高工三年級,母親在我一歲多
的時侯就病死了,父親是公路養護隊的修路工人,有一個哥哥,大我兩歲,叫胡
志豪,現在正在服兵役,我的家庭狀況就是如此的簡單。」
「那你住在木柵區多少年了?住的房子好不好?」
「我是在木柵地區出生長大的,住的是克難的房子,以我父親修路工人微薄
的薪水,還要撫養我兄弟倆,哪里住的起好的房子,能有一個安身之處,也就不
錯了,誰叫我們家窮呢!」
「志杰!我問你,你爲什麼會養成如此大膽的行爲,竟敢在公車上公然侵犯
婦女,看你才在我身上的舉動和表現,真是又粗野丶又狂放,你真是色狼中的色
狼,名符其實的『色情狂』呢!」
「阿姨!請別罵我了嘛!誰叫你長得如此嬌艷如花,性感動人,使我忍無可
忍,才侵犯你,請阿姨原諒一二。」
「好吧!我原諒你,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另一個問題呢!」
「謝謝阿姨原諒了我,其實養成如此狂妄大膽的行爲,也是環境所造成的,
不光是我一個人,連我哥哥以及附近的男孩子,都有這種狂妄的行爲。
因爲我們都是窮人家的孩子,父母親沒有多馀的錢給我們去花用,及交女朋
友,在窮極無聊時,就會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來。
我們住的都是用木板鐵皮所蓋的克難房子,有的房子木板已經腐蝕了,露出
很多的縫隙,到了晚上,我們這些剛剛發育而在思春之期,并且血氣方剛丶精力
過剩,又無處發泄的男孩子,常常聚集在一起,從木板的縫隙中偷窺婦女洗澡,
白天則躲在公厠(也是用木板鐵皮蓋的)偷窺婦女大丶小便,慢慢養成偷窺的惡
習,日久天長,漸漸的膽子也越來越大了。」
他說到這里,我則打斷他的說話問道:「你們的膽子日漸坐大,是否對那些
婦女有所不軌的行動呢?」
「沒有!因爲她們那些小姐丶太太們和我們這些男孩子,都是住在同一個地
區,每天早晚都會見面,又都很熟識,就算是想有所不軌的行爲,也不敢有所行
動的。」
「俗語說:『兔子不吃窩邊草』,想吃嘛!外面不認識的女人多的是,老丶
中丶少,隨我們去挑選,又何必去招惹她們呢?」
「怪不得剛才在公車上,你表現那麼狂妄大膽,幸虧我的膽子大,若是膽小
的女人,不嚇得大叫才怪。」
「她們才不敢大聲叫呢?」
「爲什麼被你們調戲了還不敢叫呢?」
「阿姨!這你就不懂了,讓我坦坦白白的告訴你吧!其實女人的心理都很明
白,大多數被異性的身體,接觸到她們,都不是有意的,公共汽車里面的人實在
太多了,挨肩擦背,推推擠擠是在所難免的。
真正的正人君子,或是想占女人便宜,而又膽小怕事的男人,他們絕不敢用
性器去碰觸女人肥臀部位。只有少數像我們這些血氣方剛又無處發泄,而家貧沒
教養的孩子,才敢作出如此狂妄大膽的事來。
她們心里雖然都感到氣憤和尷尬,可是也只好羞怒在心里面,而不敢表現在
臉上,更不敢叫出來,到時候全車都知道了,丟臉的還不是她自己?最多是忍耐
一陣子,過幾個站人一松動,周遭環境有了變化之後,自然就不會再受那根『熱
棒』的騷擾了。
這就是一般婦女,在公車上若受到『性騷擾』時,是最有效的一種措施,又
能自保,又不會被別人知道的兩全其美之方法。」
「這簡直是『姑息主義』嘛!難怪會養成你們如此大膽丶狂妄到公開做這種
猥褻之事來,你真是一條兇猛的小色狼。」
「阿姨!你剛才在公車上,不但不拒絕我侵犯你,而且還合作得那麼好,真
使我驚奇又高興,我看阿姨可能是一位『女色情狂』吧!」
「好了!志杰!別說那麼多了,現在跟我回臺北去,帶你到我家去,有什麼
話到了家里再說吧!」
「什麼?到你家里去,你不怕你的丈夫和兒女知道我倆的事情啊?」
「小傻瓜,有什麼好怕,你是不是不敢去?」我故意逗他。
「笑話!我是個色膽包天的人,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怕』!憑我健壯如牛
的身體,就算你老公來捉奸,我只要三拳兩腳就把他給擺平了,爲什麼不敢去,
這豈不是辜負了『美人恩』嘛!」
「好小子!真有你的,阿姨對你真沒看走眼,你還真對了我的胃口。坦白對
你講吧!阿姨是個寡婦,我去擠公車的目的,是想『獵取』男人,來替我解決性
苦悶及饑渴的,想不到第一次就被你纏上了,雖然你才十九歲,可是你的大雞巴
和功夫,使我很滿意。
所以剛才在車上,我就情不自禁配合著你的行動,得到了彼此間的需要和滿
足,現在我帶你去我租的公寓里,好好享受一夜男歡女愛之情,阿姨是不會虧待
你的,以後定有你意想不到的好處呢!」
「謝謝阿姨,我一定會使阿姨得到終生難忘的舒暢和滿足。」
「別謝啦!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做得到,走吧!」
於是我帶他到了租賃的公寓去,心中暗暗思忤,眼前這個小夥子才十九歲,
比自己的女兒只大一歲,我生都可以生得出他了,現在竟和他發生肉體關系了,
這真是一段既荒唐又風流絕頂的「孽情」。
到了房間,我倆即刻將身上的衣物剝個精光,成69式躺在床上,先互相欣
賞對方赤裸裸的軀體一番。我酥胸上一對肥大豐滿的乳房,艷紅的奶頭,真是迷
人。志杰看得身心俱焚,十萬火急的抓住兩顆豐碩的大肥乳,是又摸又撫丶又揉
又捏一陣。
玩弄過一陣之後,再用嘴含住奶頭,用舌頭去舐,不時用嘴吸丶吮,再用牙
齒輕輕的去咬。
我看他一切舉動,真想不到這個才十九歲大的小男生,真是「人小鬼大」,
調理女人還真有一套,我的兩顆大肥乳及奶頭,被他逗弄得有如萬蟻穿心似的,
是又麻又癢丶又酸又酥,難受死了。更何況我已經兩年沒有親近男人了,怎麼會
受得了他如此凌厲的調情手法呢!
「哎呀!好志杰,別舐了別別咬了阿姨唉唷」
「阿姨!你的奶頭真好吃啊!我還要舐,還要咬,還要吃哩!」
「哦志杰乖兒子別再舐了啊你咬輕點嘛阿姨
會痛啊阿姨難受死了聽聽阿姨的話求求你別咬了
喔喔」
志杰也不管我的感受如何,照舐照咬的玩弄我的一雙大肥乳及奶頭。
突然,他放棄了大肥乳,雙手分開我的大腿,用手撫摸我那又濃又密丶又粗
又長的陰毛,揉捏著我的大丶小陰唇,再把手指插到小肥穴里面摳挖,弄得我原
來就濕淋淋的小肥穴,現在更濕濡滑潤了,也癢死了,更難受死了
哎呀志杰小乖乖別摳了快把手指拿出來拿出來
啊阿姨難受死了聽聽阿姨的話別再挖了阿姨快要
被你整整死了啊我要泄了泄了啊」
我被他上下夾攻得泄了兩次淫液,快要語不成聲了。
「啊!阿姨!你下面長得好漂亮性感迷人啊!」他看得叫了起來。
「嗯!不要看嘛!真是羞死人了!」
我雖然是在「獵取」男人來滿足自己的欲求,填補我的空虛和寂寞,畢竟我
還是一個良家婦女,活到今天雖然已經四十一歲了,但是除了去世的丈夫之外,
這還是第一次和別的男人赤身露體相擁相抱在一起,相對地躺在床上互相調情丶
互相欣賞對方。
更何況眼前的「男人」還是一個十九歲而尚未成年的小男生,當我的兒子都
可以啦!然而我卻和他在做著那男女兩性,顛鸞倒鳳丶鳳凰於飛丶魚水之歡,人
間極樂的性愛妙事,使我心理多少會産生一點罪惡感及羞赧感來。
可是,我現在整個人的神經系統和肉體及細胞,則已經被刺激得到了極點丶
沸點。只感到全身好像是被圍困在熊熊地烈火中似的,燒烤得我全身渾身發燙丶
口乾舌躁丶氣喘心跳,急需有一處充足的水源,來替我澆熄這一把激情賁張的欲
火方才爲快,管他小男生不小男生,解決性欲,痛快才要緊。
志杰看我的小腹尚保持得那麼平坦滑嫩,小腹上面生有數條淺灰色的細小的
腹紋,他知道這是懷孕生産後所遺留下來的特徵。
再往下看,高隆肥凸的陰阜上,叢生著一大片烏黑亮麗,粗長的陰毛,尤其
是那肥厚的大陰唇,兩邊長得又濃又厚,性感迷人極了,兩片小陰唇呈粉紅色,
一粒似花生般大的陰核呈艷紅色,上面沾滿了淫液,啊!真棒!真美!
「阿姨!你生了幾個小孩?」
「生了兩個,你問這個干嗎?」
「我在想,你都四十一歲的人了,雖然生了兩個孩子,不但身材保養得那麼
好,而且你那個小肥穴的顔色還那麼漂亮,紅咚咚的,好似少女那麼樣的嬌嫩,
艷麗迷人。」
「志杰!聽你的口氣,好像你經玩過不少女子,蠻有經驗的嘛!」
「玩是玩過幾個了,還不算多。講經驗嘛?實不敢當,只不過懂得一點皮毛
而已。」
「什麼?你今年才幾歲?已經玩過幾個女入了,還說不算多?你呀!小小年
紀就成了一條色狼,那你打算要玩多少個女人才算多呢?才算滿意呢?」
「我是『韓信點兵,多多益善』,反正世界上女人多的是,從十二歲開始,
到六十歲止,都可以玩了。『老有老的情趣』丶『中有中的韻味』丶『少有少的
風情』丶『小有小的可口』,從各種不同年齡的區別上,有各種不同的風味。
從各種不同的體質上,而流出來各種不同的『味』與『量』之分泌之物。并
且能從各種不同的個性中,嘗到各種不同的性交動作和表情上之樂趣,又能聽到
各種不同聲調的叫床聲。
爲什麼世界上的男人,爲了想得到某一位女性,他會挖空心思,絞盡腦汁,
千法百計,甚至不惜大把大把的鈔票撒下去,只求能與佳人一夕之歡?說得粗野
一點,其最終目的,還不是想看一看她赤裸的胴體,美不美?性不性感?那個小
穴生得是個什麼樣子?漂不漂亮?更想玩一玩她那個小穴,嘗嘗它的功夫又是如
何?舒不舒服?過不過癮?目的達到了,好則再多玩幾次,不好則一聲拜拜,再
去另尋心目中的目標。
我也是男人,雖然沒有大把大把的鈔票去玩女人,但是我有足夠的本錢!身
體強健,英俊挺拔,而年青力壯,再加上天生異稟。每次偷襲女人時,可說是攻
無不克,戰無不勝,雖然冒著很大的風險,可是既緊張又刺繳,更能滿足我的占
有欲及侵犯欲。
每次被我攻破城池的女人,不但不怪罪於我,而且還心甘情愿地再和我繼續
來往,并且不時的還送點禮物給我。那些和我玩過的女人,都迷戀著我不得了,
她們都說我那條作戰的武器,能使她們身心舒暢,淋漓盡致而性欲滿足。
所以我要盡量的多玩一些不同年齡丶不同體質,不同個性的女人,嘗嘗各種
不同的滋味,才不辜負人生在世一場,阿姨!你說,這能算多嗎?算滿意嗎?」
「哎呀!好可怕呀!聽你的言詞及想法,將來還不知道有多少女人要毀在你
的手里,你真是一匹兇狠的『色狼』啊!」
「這叫做『姜太公釣魚,愿者上鈎』,阿姨!你不也是自愿上鈎的嗎?有什
麼好怕的,我又不是吃人的老虎,怕什麼?」
「你雖然不是吃人的老虎,但也算是一匹兇狠殘暴的色狼啊!」
「阿姨!那你說錯了,我現在只能算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一頭小牯牛而
已,還稱不上是『色狼』啊!再過十年八年那還差不多。」
「你現在已經是一匹漂準的小色狼啦!若再過十年八年,可稱得上是色中魔
王啦!」
「好了,阿姨,管它『色狼』也好,『色中魔王』也好,那都不關重要,還
是先玩我們的要緊。」
他說罷之後低下頭來,先用舌頭舐吮我的大小陰唇及陰核。并伸手摸丶揉丶
捏我的大乳房和奶頭,不時還用嘴唇含著我的大小陰唇吸吮著,再用牙齒咬吮
吸舐著我的大陰核,逗弄得我有種異樣的快感傳遍了全身。
我活到今天,是第一次彼男人用嘴舌牙齒,舐吮吸咬著我的陰戶。因爲我去
世的丈夫,雖然他生前性器粗長碩大,能夠滿足我的欲求,但是,他是一個受舊
式教育的中年以上的男人,一切的思想及言行,都保有一種傅統上的舊觀念,保
守丶固執。夫妻之間每次在行同公之禮時,都是循規蹈距的,墨守成規的進行敦
倫之道,絕少有什麼花樣施展出來。
而我呢?也不敢有一絲一毫異樣的舉動表現出來,更加不敢有所表情和要求
啦!深恐丈夫認爲我是一個水性揚花的淫娃蕩婦。這也是處在我們那個年代的女
人,被那些封建丶保守丶傳統丶落伍的舊思想所捆綁得死死的原因啦!哪像現在
這個時代那麼自由丶開放丶新潮。
尤其是男女之間發生「性愛」關系,就如同喝一杯冰水那麼簡單,「清涼又
解渴」,好此吃一客漢堡那麼容易:「好吃又止饑」一樣,就解決了他(她)們
的「饑渴」問題啦!
如今的我,好此那被禁固了十多年的囚犯一樣,至今才被釋放出「獄」,一
旦得到了自由,解脫了過去那些「封建丶守舊丶落伍丶古板」的禁忌,好似脫胎
換骨一般,真正的解放了。
當然,我必須要盡情盡興的享受這下半輩子的人生,好好地玩樂一番,嘗嘗
那些新潮丶開放丶狂熱的性愛游戲,縱情地去享樂,才不辜負生在這個花花世界
短短的數十寒春啊!若是再不知道好好去享受它,那才真正是大傻瓜一個呢?以
後,連閻王老爺都會罵我呢!
他使出這一套口交絕技,讓我嘗到了生平第一次異樣的感受和美妙的滋味。
在他舐吮我的大小陰唇時,是一種酥麻酸癢感覺;在他輕咬我那粒大陰核時,是
一陣輕微痛楚的感覺;再被他一吮一舐大陰核時,微痛的感覺全消,跟著是一陣
酸癢鉆心的感覺。
那種滋味,真使我刻骨銘心難忘,更有一種使人無法言喻也實難形容於筆墨
的美感,也就是俗語所說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我想嘗過這種滋味的婦女
們,最能體會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及感受了。
這個小男生真是「人小鬼大」,調理女人的手法真高,我被他調弄得真是難
受死了,也舒服死了,情不自禁的搖動著身軀,不時將肥臀往上挺聳,讓他的舌
頭舐得深入一點,吸吮得重一點,感覺更舒服更愉快,口里浪叫道:
「哎呀!小鬼頭阿姨的魂都快被你弄丟了乖兒子別再
舐了哎呀你你咬輕點嘛小冤家你想痛死我呀阿姨
要要被你整死了啊啊我我又泄了哎呀泄死我
了」
我的陰戶深處,猛的沖出一股淫液,渾身一陣顫抖,流出來的淫液,彼他一
口一口的都吞食下肚了。
「志杰!你這個小色狼!整女入的本領真是厲害阿姨彼你整得
命都快沒有啦你真是色中魔王女人的克星阿姨真服了你啦
啊」
「阿姨!我的這一套口交的調情手法,你還滿意嗎?」
「滿意太滿意了阿姨活了大半輩子還是還是第一次嘗到口
交的滋味真棒真新鮮刺激」
「阿姨!倒底是什麼滋味和感受,你說說看嘛!」
「小寶貝!那種滋味及感受阿姨實在是無法形容得出來,總之,它集了
酥丶麻丶酸丶痕丶癢五味於一起。那種又舒服丶又酥癢丶又酸麻丶又難受丶又空
洞的五種感覺,阿姨是只能意會,無法言傳,乖兒子別再問我了也別再
整我了阿姨要乖兒子的大雞巴快插進來替我止癢解饞快」
此時我已經是心跳氣喘,性欲高漲,亢奮莫名,神恃已到達了恍惚狀態,雙
手握住他那粗大的陽具在套弄著,將粉臉湊了上去,用臉頰來回摩娑著那個我日
夜夢寐以求的大實貝 陰莖。
「哇!」真粗丶真長。此我那死鬼丈夫的還要粗長碩大,真不辜負我今日外
出「獵取」野食之心愿矣!再用雙手一量,三把露頭有八寸多長,玉手一把都握
不住,有二寸來粗。尤其那個大龜頭,像一個大草菇一樣,洼棱高突而起,肉豐
棱厚,紫紅發亮。
我是個過來人,深得其中三味。男人之陽具若生得莖粗頭尖小者,玩起來則
毫無快感樂越可言,因爲龜頭尖小,在抽插時碰不到陰壁四周之嫩肉,女子的興
趣就不會高昂丶亢奮。若是陽具粗長,再加上龜頭碩大,有棱有角,肉豐而棱厚
者,玩起來會使女人欲仙欲死,神魂飄蕩,花蕊盡爲你開,淫液盡爲你流,身心
舒暢,心滿意足而愛你入骨。
因爲,龜頭碩大,肉豐棱厚,在抽插時,磨擦著女人陰壁四周的嫩肉,才能
使女人的淫興充分的高昂而亢奮,心神蕩漾,而沈醉在欲海中。
我們兩人一直這樣地互相愛撫了好久好久,雙方的欲火都已沖動到了極點,
如箭在弦極需急射而發出,方才爲快。直到他那條丶堅硬粗碩火燙的大肉棒插入
我花瓣內,才算暫時止住了我花瓣內的酥癢。
他開始猛烈地進行抽插工作,他每次用力地一撞,我的身體就一陣顫抖。尤
其是他那大龜頭上面那豐厚硬燙灼熱的棱角肉,每次在抽插時,好像一個砂輪似
的,猛的磨擦攪刮著我腔道上四周嬌嫩微皺的陰壁肉,使我得到了從未有過的甜
暢丶舒適和快感。
我在興奮高昂的情況下,用力抱緊他,擡高臀部去迎湊他的抽送,我是高潮
疊起,飄飄欲仙,喜極而泣了。
長久以來,幾乎忘掉了的性愛快感樂趣,剛才在公車上被他從我的臀部後面
偷擊時,只獲得了一半的樂趣而已,現在可說是全部獲得了。我爲什麼這樣形容
它呢?是有原因的。因爲,我的臀部生得肥圓厚大,在他偷擊插入我的陰道時。
一來:公車上的人太多丶太擁擠,我的上身不能彎下去,臀部就不能高翹起
來,他的陽具再長也無法插穴到底。
二來:在衆目睽睽之下,我們兩個當事人,雖然都急切的需要性欲地發泄,
但是都不敢有太顯明丶太激烈的舉動表現出來,所以使我只得到了局部的也
就是大龜頭的棱角,刮擦著我陰腔內的嫩肉,産生出來之快惑而已。
現在的情形則完全不同了,不但太龜頭刮擦的快感,而且大龜頭還深深的進
入了我的心蕊中,次次有力的都碰觸著我那敏感的花心。那種猶於驚濤駭浪般的
快感,襲擊得我全身好像沐浴在熊熊的火焰中似的,是那麼的激情蕩意,蝕骨銷
魂,美妙絕倫。
我倆雖然在年齡上好似母子一樣,但是在性愛的過程中,真可說是「郎情妾
意,兩心相印」而配合得天衣無縫。尤其他那英俊瀟灑,高大健壯的外在美,以
及那實力雄厚,驍勇善戰,能使我心滿意足的大鼓槌。還有那過度的充實感,使
我有一種飽脹欲裂,無法忍受的疼痛感,集於一身。
像具備有此頂尖條件的小夥子,不由我不愛他,也不由我不想他丶要他丶念
他。
雙方如醉如癡,如瘋如癲,不斷地在起伏顛簸著,好似兩匹饑餓已極的「雄
虎」和「母狼」一樣,一旦獵到了它心目中的「獵物」,哪能不大快朵頤地飽餐
一頓呢?
這是人間極樂至上的風流韻事,所以,又像兩匹發狂的野馬,雙方都特別的
賣力丶賣勁,精神百倍,戰志高昂的奔騰在原野上,急風驟雨,大雞巴像雨點似
地打在我的花蕊上,我的欲火升到了頂點丶極點,渾身的血脈在沸騰丶燃燒,使
我享受到激烈的攻擊與狂熱的情欲之快感的高潮中,一陣又一陣地進入舒暢的漩
渦中,使我登上了快樂的顛峰中,差點暈了過去啦!
「啊啊志杰我的心肝小寶貝阿姨真舒服愉快死了
這是我頭一次嘗到這樣這樣的好滋味乖兒子你的大雞巴頭
刮得我美死了每次都插到我子宮里面去了阿姨又
又要泄了啊」
我已經痛快得欲仙欲死,魂飄魄渺,小穴里的淫液直往外冒,花蕊里一陣顫
動,一顆心飛呀!飄呀!彷佛上了太空似的。只知道雙手雙腳緊緊摟抱著他,肥
臀拼命地搖擺丶挺聳,去配合他猛力有勁的抽插,口中不停地歇斯底里大聲喊呻
著。
「志杰小寶貝我一個人的小親親阿姨真的吃不消了你
你太厲害啦快快點射出你那寶貝的甘霖滋潤滋潤阿姨
的小穴吧我我夠了再插不得了再插下去阿姨的命會會
死在你的手里啦乖兒要命的乖兒子哎唷喂」
突然,一股滾燙濃稠的精液,像連珠炮似的直射入我的子宮深處,燙得渾身
一陣痙孿顫抖,大叫一聲:「啊!美死我了。」人差一點就要窒息了,全身也
癱瘓了,滿足了。
這是在我的一生當中所嘗到的最佳美味,最高的樂境和最高的享受,遠非丈
夫在世時,所能此得上的。
兩人都達到了欲的高潮,身心舒暢,緊緊的摟袍在一起,閉目沈睡過去,等
休憩一陣之後,再作第二回合的鏖戰。
年輕人身體上的一切,實在令人著迷丶愛戀。當天晚上,我們又連續梅開二
度丶三度,直到天快亮時,疲倦已極,四肢無力爲上。
於今,我內心只想能夠與他不要分離,同居在一起,夜夜盡歡,讓我供養他
都可以,於是我對他表明態度和心意,他也一口答應了,我真高興死啦!
從此以後,我又拾回了那失去的歡樂和人生,并且在志杰的推介下,認識了
六丶七個和他一樣年齡的少年,他們輪番上陣與我玩性交的游戲,使我嘗到了各
種不同類型陽具的滋味。
大致上來講,他們的性器雖然生得粗丶細丶長丶短丶龜頭的大小不一樣,但
是,他們都是「初生之犢不怕虎」的小夥子,每個人都是精力充沛,干勁十足,
攻勢凌厲,驍勇耐戰的小牯牛,都有一股不怕死的蠻干勁。
他們每天不管日夜輪流跑來我租賃的公寓,和我瘋狂而貧婪的做愛。有時是
一男一女,或是兩男一女,甚至三男一女,以及四男一女,有時五男一女,一起
上陣,來個車輪大戰,任意尋歡,盡情作樂,使我得到了空前絕後的欲中情趣,
過著日夜春宵歡樂的歲月,真是「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美好生活矣!
當然,要使這七丶八個家境不大好的小男生,能夠長期供我玩弄他們,來滿
足我那特強的性欲,每人每月或多或少暗中給點零用錢,就能安定他們的心了。
哈哈!人生在世,講究的就是追求肉欲的刺激,性欲的滿足,身心的舒暢,
這就是人生。
啊!短暫的人生,若不好好的去把握它丶享受它,豈不是白白的來到這個花
花世界嗎?
現在我這個寡婦所過的生涯,此丈夫在世時顯得更多彩多姿丶美妙舒適。希
望所有的寡婦,都能和我一樣去開創你的「第二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