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激情』『亂倫』『校園春色』『人妻』『古典淫俠』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奇摩女孩

多啦a夢的道具

2017-3-13 古典淫俠小說

有一天,大雄又哭哭啼啼的去找多啦a夢。
多啦a夢,快給我一個可以不會睡覺的道具。
你要那個做什麼?
我的作業一個都還沒寫,所以你快給我一個不會睡覺的道具,那我就不會趴在
桌上睡覺哪,
多啦a夢哭著說,大雄你終於要開始讀書了,好我就給你〔夜貓族〕
抱歉,我拿錯了,那個是〔睡美人〕。只要一吃就會睡5~6個小時,這個才是
〔夜貓族〕
只要一吃就會不想睡覺。但是這要有副作用,只要過了一天就恢復,而且睡的
比平常時間多1倍。
到了晚上12點半時。
大雄又開始拜托多啦a夢.
多啦a夢,我肚子餓了,你去幫我煮面。
你不要來吵我,那拿去吧〔夢游棒〕
把你想要叫的人從睡眠狀態叫過來,他們都會聽你吩咐,
不過有的人會反抗,你可以把旁邊的轉盤調到大的地方就可以,不過那個人醒來的可能脾
氣會很大!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吧,多啦a夢說完就又開時睡了。
好啊,大雄拿到〔夢游棒〕,就叫媽媽來:媽媽你幫我泡一碗面來,說完媽媽
就去泡面了。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泡面拿來,大雄就叫媽媽又回去睡覺了。
大雄把泡面吃完後就想:反正現在還有很多時間,不如就先出去玩玩吧。
等一下,先把多啦a夢〔備用百寶袋〕借用一下吧。大雄拿到〔備用百寶袋〕就出
去了!
不過要玩什麼呢?
對了!就先去找靜香玩吧。
不過,大雄又怕在半路碰到麻煩,就從多啦a夢的〔備用百寶袋〕,拿出了一個道
具:〔隨意門〕。
就用〔隨意門〕,來到了靜香家的門口。他又從〔備用百寶袋〕拿出〔透視眼鏡〕
用〔透視眼鏡〕往靜香家看了看,他發現靜香已經睡著了。但靜香媽媽卻還沒
睡而是正在洗澡,大雄一看到這個景象下面馬上雞巴翹了起來。
靜香她媽媽雖然有點大,但卻完全看不出來,她的身材和十八歲的小姐比
完全不遜色,而且它的乳頭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而下垂的現象。顏色也看不出她的
年紀,那淡淡略粉紅色又偏膚色。
看到這裡,大雄馬上跑到浴室旁。去好好的欣賞那美妙的身材。誰知;遠看還
好,近看就更不得了。(因為大雄曾偷看過媽媽洗澡的畫面,所以他知道自己的媽媽
完全無法和靜香的媽媽相比),大雄全看傻了眼,直到靜香她媽媽離了浴室,大雄
才恍然回神。
大雄在門外又開始發呆,想著剛剛的畫面。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一點半了
。大雄這時又看了看裡面,靜香她媽媽已經睡著了。大雄用〔隨意門〕輕輕松松的就
來到了靜香她媽媽睡覺的床邊。露出一股邪惡的笑容,他拿出了〔睡美人〕就往靜香
她媽媽的嘴裡塞,靜香她媽媽在無知覺的情況下吞下了〔睡美人〕,大雄又露出了一
股邪惡的笑容。
沒多久,大雄就用〔夢游棒〕,操控著靜香她媽媽。要她裸露身體,還要她做出一些性感的姿勢,
靜香媽媽脫到只馀下紅色內衭時,大雄也開始脫下自己的衣物,用裸體的姿態出現,大雄面對面的逼進靜香她媽。
用自己的雙手,由下開始撫摸她的身體。靜香她媽媽一邊被撫摸,一邊還發出那令人受不了的聲音。
大雄終於熬不過性的沖動,對靜香媽媽雪白柔嫩丶赤裸裸的嬌軀親吻起來,雙手更是不老實地在她的玉乳上撫揉著。
靜香媽媽被吻得嬌軀不停地扭動著,小嘴裡『嗯嗯哼哼』不斷地呻吟著。
大雄被靜香媽媽那種斷斷續續的淫浪嬌吟聲刺激得渾身酥麻,整根大雞巴漲得紅通通的,龜頭一抖一抖地挺立著。
靜香媽媽小穴裡的淫水不停地流著,大雄想現在已經是插她的時機了,但又怕自己干得太快不夠爽,
於是在〔備用百寶袋〕找,發現了有強力雞巴丸(是後世發明專門給豬用,讓它們多生豬仔制造出來的藥丸.)
大雄看藥丸名字應該是好東西吧,吃了後身體熱刺刺,雞巴漲大了一陪有多,(大雄雞巴原本漲大只有4寸,現突然變成了9寸有多。)
於是大雄立翻到靜香媽媽的身體上,準備去插她的小穴了。
大雄把大龜頭頂著靜香媽媽小穴裡的陰核,把她磨得又是一陣浪抖,靜香媽媽的屁股也不停地往上挺動,又左右旋轉著,
好讓她的小陰核磨到大雄的大龜頭,使她的小穴不斷地溢出大量的淫水,浸得大雄和她的陰毛都濕淋淋的。
大雄又操控著靜香她媽媽::『我就是妳的老公,妳是我淫蕩的老婆,妳要好好服待我,知不知道』靜香媽媽迷迷糊糊的在點頭。
靜香媽媽被大龜頭的磨揉騷癢難忍地哼出:『哎唷,老公你的龜頭今天怎麼變大了,嗯磨得人家受不了,不要再磨了嘛,人家要你插進來嘛』。大雄見靜香媽媽這股浪勁,不禁心裡高興,提起大雞巴對準她的肉洞口,藉著淫水的潤滑,
『噗!』的一聲,整根就插了進去,
由於雞巴體積太大,靜香媽媽給插得連腰也弓起來,大雄捉往靜香媽媽的屁股,
一次又一次地用大雞巴干得更深入。大雄的大龜頭直接撞擊她小穴裡的花心,
靜香媽媽小嘴裡浪吟著道:『哎唷你的大雞巴,今天怎麼變長了呀人家的小穴被你插得要死了,
不要這樣大力插,不要』
大雄賣力地抽插,漸漸便加快了速度。忽然靜香媽媽渾身劇震,發出無聲的喊叫。大雄知道靜香媽媽已經到了高潮,連忙翻身把她壓在身下,
大力的抽動。美艷豐滿的肉體,被大雄干的每一下,都讓靜香媽媽全身抖動,乳浪臀波直搖。每次當大雞巴插到靜香媽媽媽媽小穴的最底部,
總會換來她幾聲的淫浪哼聲,見她不斷地婉轉嬌吟丶嬌軀浪扭,那表情和動作,幾乎讓大雄不敢相信在胯下的浪娃,會是平日雍容華貴的靜香媽媽!
靜香媽媽被大力地插著她的小穴,大雞巴又是抓狂地猛干她七丶八十下,把她插的浪聲大叫道:『哎呀,你干死我了,我要瘋掉....
人家從來沒有這麼爽過,你今晚好神勇喔,你的大龜頭把人家的小穴頂得爽死了唷』
大雄見平時清雅高貴的靜香媽媽,一插起穴來會是這般淫浪迷人,恐怕要是她自己清醒的話,作夢都不會相信她是這麼個淫蕩風騷的女人,
作起愛來又是如此放蕩冶媚的浪婦,大雄爽得沒有思考力地大叫道:『啊,你真美丶真浪,我從來沒有碰過像你這麼美的女人,
我干到你真是讓我快爽死了啊。』
躺在大雄身下的靜香媽媽搖晃篩動的屁股頓了一下,大雄加快的用大雞巴猛干她,果然靜香媽媽被這輪猛攻干得,
挺搖著屁股迎合大雄的大雞巴。大雄想就算靜香媽媽這時清醒過來,以大雞巴給她帶來的舒爽,她也會不顧一切後果地繼續作愛,
滿足她淫浪的小穴。
大雄又大力地干她,使她爽得喔啊直叫,到後來甚至媚眼翻白,嬌軀浪抖地淫叫道:『哎唷好丈夫,你怎麼這麼會干啊,
插得淫樂死了喲,人家快要忍不住了,這次真的不行了要丟了好爽』靜香媽媽大概從沒有被靜香爸爸插得這麼爽地痛快的丟過,
她的陰精一陣又一陣地猛洩著,洩到她顫抖著。
大雄也感到一股股又多又燙的陰精強力地噴灑在大雄的大龜頭上,大雞巴也抖了幾抖,頂在靜香媽媽的小穴心口噗噗地把精液射在她的子宮裡。
大雄伏在靜香媽媽的身上,愛憐地撫吻著她全身的性感帶,她微微哼出迷人的浪吟聲。
大雄剛剛射完精液的大雞巴,由於因為服用強力雞巴丸的關纟,又恢復了男性的雄風,硬漲漲地又挺直插在靜香媽媽她的小穴裡,
接著開始緩緩地抽動起大雞巴,慢慢地一進一出又干起靜香媽媽的小浪穴。剛洩完陰精的靜香媽媽雙手緊抱大雄的背部,兩支大腿跨夾著大雄的腰部,
像一條水蛇般地緊緊纏住大雄,屁股又開始扭動起來,小嘴裡又浪叫著道:『你又開始插人家的小穴了,今晚大雞巴真的很勇猛,插得爽死了,
大力插丶插死人家好了。』
靜香媽媽不停地淫蕩浪叫著,大屁股也向上挺得高高的,不斷地扭搖擺篩,小騷穴裡的淫水一股又一股地狂流著。大雄見她這騷浪淫媚的美態,也就越插越起勁,大雞巴的動作已由猛插轉成狂干,一次次地把大雞巴下下插到她的小穴底,像是要干死靜香媽媽似地才能滿意。
他們在床上廝殺的結果,震得臥房裡的大床一跳一跳地發出很大的聲音,在寂靜的夜晚裡「嘎吱嘎吱!」地響著。靜香媽媽的雙手反抓著枕頭邊的床褥,嬌軀不停地左右扭擺,大屁股又搖又轉,夾著大雄的小腿在空中亂踢著,大雄興奮地一抽一插努力地干個不停。
這時大雄的大雞巴大力地狠抽猛插,靜香媽媽的大屁股狂搖直扭,兩人的下身配合的天衣無縫,讓雙方都舒服到了極點,靜香媽媽叫到後來,連她乳房也左搖右晃地隨著她的扭動在她胸前抖動著。只聽她聲嘶力竭地叫道:『人家會死喔,人家會被你插死了好美呀,好舒服又要洩』
大雄伏在靜香媽媽軟綿綿的肉體上休息了二丶三十分鐘,爬起身來,蹲在媽媽的胸前,把那軟軟的大雞巴往她小嘴裡塞,靜香媽媽在昏迷之中卻也伸著舌頭舐著大雄的大雞巴,就這樣一頂一頂地大雄的大雞巴在她的小嘴裡活動了起來。嘴裡的溫度,再加上靜香媽媽又吸又舐又吻的,使大雄的大雞巴很快地又堅硬了起來,漲得她小嘴裡滿滿的。
這次大雄想換個方式,由靜香媽媽的背後插她,所以大雄就將她像支小母狗似地趴放在床上,一雙玉腿跪伏著,翹起了肥白豐滿的大屁股。大雄跪到她身後,兩腿分跨她兩側,手伸到前面去抱緊了粉嫩的小腹,把大雞巴分開她肥嫩的玉臀縫,露出一個粉紅色的肉穴,大龜頭頂了頂,屁股往前一挺,就把整根大雞巴干了進去,慢慢地抽插起來。
大雄干了幾十下,漸漸地越插越快,力量也越來越大,每次都把大雞巴整根插到靜香媽媽的小穴底,頂得她直哼直叫,渾身不停地顫抖,兩顆大乳更是不停地在床褥上劃著圈圈兒,小嘴裡一直浪叫道:『把人家干得痛死了舒服死了,你狠狠的插吧,用力呀搗爛小浪穴吧,人家太滿足了喔。』
大雄看靜香媽媽今晚真是騷浪得出奇,決定給她來場難忘的性交回憶,於是左手抱住她的大屁股,右手反摟著她的小腹,猛力地往後拉,讓她的小穴和大雄的大雞巴接得更緊密,一陣啪啪啪的干穴,發出肉和肉互碰的撞擊聲。大雄每次都把大雞巴插個盡根,又用大龜頭在她的小穴花心上連跳幾跳,夾緊屁股連吃奶的力量都拿出來了,干得她一身浪肉抖抖亂顫,猛把大屁股朝後頂來,迎接大雞巴,他們這沖丶搖丶頂丶撞丶晃丶擺通通來,恐怕靜香媽媽結婚那麼多年,和靜香爸爸在床上都未必曾經歷過呢!
大雄連連插干一丶二百下後,靜香媽媽浪得啊啊連叫,再也抬不起她的屁股來迎接大雄的大雞巴的抽插,只見她嬌軀俯臥在床褥上,偏著頭呼呼地直喘著氣,大雄看她如此,也順著她趴下來的勢子,加強抽插,插得靜香媽媽兩眼反白,雙腳不停抽搐起來,終於大雄感到龜頭一陣酸軟,精液像火山爆發一樣,洶涌噴射出來,盡射入子宮口,靜香媽媽給燙得一陣怪叫,居然給干得昏過去了,大雄嚇得以為靜香媽媽給干死了,連忙用〔隨意門〕逃走,臨走時說:強力雞巴丸下次還是不要用好了,床上只馀下躺著的靜香媽媽,陰道還在不停的流出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