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激情』『亂倫』『校園春色』『人妻』『古典淫俠』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家族秘密[全本完結] 

2015-2-9 亂倫小說

 

家族秘密(1)

我叫王天賜,今年二十歲,是一個二專生。我沒有英俊的外表、豐富的學
識,只有滿身的肥油、一臉的痘子以及一頭的雜草,唯一讓我自豪的就是擁有一
根像士林大香腸的硬雞巴,可惜就算它再厲害,也只有每天手淫罷了!

直到暑假我發現了一件事,讓我能夠嘗盡整個家族女人的蜜穴!寫著寫著雞
巴又硬起來了,事情是這樣的∶

「媽!我回來啦!」我進門后大喊著。

「回來啦l去準備一下,等一下要去奶奶家替她老人家慶生ㄛ,大概要一
個禮拜才回來ㄛ!」媽在廚房煮一些要帶去的拿手料理,邊忙邊對我叮嚀著。

我媽叫張虹儀,身材算小辣,但是臉蛋卻很像王麗玲,胸部大概有C罩杯左
右,今年41歲,她算早婚吧I惜老頭不爭氣,國中時就魂歸西天了,這可真
的苦了我媽啦!她在外偷吃我都知道,但我也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當作沒看到,
反正她有需要嘛!

ㄚ!都忘了說我還有一個妹妹,她叫王天惠,就讀文×大學一年級,今年十
九歲,外型亮麗(遺傳我媽吧!)頭腦聰明,大家都說他像賈靜文ㄛ!身材辣翻
啦!167 的身高、體重45 、有D罩杯的大奶。她也知道媽的事情,不過
她更淫蕩,自然也就沒資格說別人啦!

等老妹回來后,一家叁口就搭火車回奶奶家,大概是太累了,我就一路給他
睡到宜蘭,到站后,大伯就開車來載我們回去(大伯叫王明達,47歲,住在高
雄,是裕隆車廠的廠長,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兒子都在美國攻讀博士;女兒大
我4歲,也是大學生,叫王韻蕓,好像這次也有回來)。

這一路上不知是我多疑還是真有其事,總覺得大伯的眼睛亂不乖的,一直在
媽跟妹妹的胸前晃來晃去,但我也不好點破吧!終究我是晚輩ㄚ!

⊥這樣晃ㄚ晃啊一路晃到奶奶家了,奶奶家是那種叁合院的老房子,有悠久
的歷史了吧!一下車大伯母就過來打招唿(她叫楊雅婷,45歲,大概花很多錢
在保養吧4起來好年輕,有王菲的影子說),馬上跟我媽有說有笑的,我跟妹
兩個像大伯母打過招唿后就往大廳去跟奶奶請安了。

才剛進去就碰到二伯一家人(二伯叫王明基,46歲,是一個無賴而且目前
失業中,跟奶奶住在一起;二伯母叫趙美琪,39歲,是一個鄉下女孩,當初是
被二伯強娶回來的,長的普通,有一兒一女;兒子叫王思文,是當地流氓,25
歲;女兒叫王思琴,22歲,高一就休學了,現在做檳榔西施,算辣妹中的終極
貨色)。

二表哥一看到我妹就勐打招唿,有說有笑的,對我則好像空氣一樣,愛理不
理的。二表姐則連理也不理我,我只好識相的去找奶奶,得知奶奶在后院林子的
井那洗菜,我就往后院走。

走著走著居然聽到怪聲!一種很微弱的喘息聲,我沿著聲音的方向尋找過去
,發現在是從井那傳過來的,而且好像有人在對談的樣子。我慢慢的靠近,終于
聽清楚內容,但也讓我大吃一驚。

「齊宏ㄛ……啊……啊……啊……乖孫子啊!用力……再用力點……ㄛ……
ㄛㄛㄛㄛ……用你的大雞巴努力的頂……ㄛ……親哥哥……好丈夫……ㄛ!」

這……這、這不是奶奶的聲音嗎?齊宏?這不是小表弟的名字嗎?好奇心使
我膽子變大了,我躲在井后面探起頭來看,看到表弟下半身脫光正壓在奶奶的身
上努力的干了起來,嘴也不閑著,抓著那有點下垂的奶子勐吸。

「奶奶……你這老騷貨……ㄛ……ㄛ……才兩天沒安慰你……就餓成這樣子
……看我……今天……不……把你操爛才怪……ㄛㄛ……」表弟一面推送著老二
一面說著。

「對……操爛我……我是騷貨……啊……啊……啊……」奶奶失神的表情反
而刺激表弟的征服欲望。

「老騷貨……爽吧!喜歡我的 ……愛我的 ……對不對!說~~」表弟大
聲狂吼著,像在示威一樣。

「我……喜歡……孫子的 ……愛孫子……的 ……爽……爽……爽……」
早已經丟棄了長輩的尊嚴,盡情享受這性交的歡樂。

「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射了……」

「射吧……射在我體內……給我……給我……ㄛ……ㄛ……ㄛ……我也不行
了……」

「啊~~泄了……好燙……好燙啊!」奶奶高聲唿喊著。

表弟跟奶奶一起達到高潮后便躺在地上氣喘連連。

我這角度剛好看到奶奶的「老」穴,兩片陰唇不斷的擴張,而且從陰唇中流
出大量的乳白色精液,一瞬間我的香腸也硬了起來。

家族秘密(2)

〈到這幅憷目驚心的畫面,使我感到血脈沸騰,真想沖出去把奶奶給再搞一
次,但我馬上恢復理性,更好奇結下來會有何發展。突然間!小表弟站起來,扶
著那虛脫的雞巴,要奶奶幫他把上面的白白液體給吸吮乾凈,奶奶「嗯」了一聲
就跪在地上,把表弟的軟家伙放進嘴里舔起來。

表弟對著奶奶說起話來了∶「馬的ㄟ!干!剛剛要上老姐,居然給我說月經
來了,根本就是愛上了老爸的技巧,嫌我是一個生手,不想讓我操。雖然我是生
手,可是我雞巴大啊!真搞不懂她在想啥啊?對不對!奶奶?」表弟一副氣嘟嘟
自以為是的詢問著奶奶。

「嗚……嗚……別理……嗚……那蕩貨啊!你有需要就找我啊!……嗚……
嗚……嗚……」奶奶一邊含著雞巴,一邊回答著表弟。

「好了!已經乾凈了,快點回去,別讓你媽懷疑了,以為你又去打彈子,快
點啦!我也要回去了。」奶奶急忙忙穿上衣褲,催著表弟趕快回去。

我躲在井后不敢發出聲音,直到他倆走遠了才出來。天啊!我沒聽錯吧!齊
宏表弟居然想干齊娟表姐?!一個16歲的小男孩居然想對20歲的女人伸出魔
手,還是自己的姊姊ㄟ!這讓我想起齊娟表姐。

她今年20歲,正在就讀宜×技術學院的電機系,她是一個非常男性化的女
性,留著一頭短發,只穿褲子,對裙子極度排斥,也不喜歡途涂抹抹的,所以皮
膚非常棒!又白又嫩,被系上推舉為系花,大家都叫她『電機系的蕭薔』。這樣
玉女居然跟自己的父親有泄,還被自己的弟弟搞過!我實在難以相信這是真的。
事實的沖擊讓我腦里一片茫然,呆呆的走回去了。

回到家中,只看到奶奶卻沒看到表弟「ㄛ!天賜啊!給奶奶抱抱,我的乖孫
子啊!奶奶好想你ㄛ!」奶奶看到我進門就過來抱住我,我卻感到好笑,該不會
奶奶你也想嘗嘗我的大炮吧!但我卻不動聲色,應付應付就閃去找老妹去。

…過了昌庫,發現妹妹的鞋子掉在昌庫門外,我就走過去,聽到里面發出兩
人的對話「你ㄛ!死東西啊!叫你含一下龜頭,不會啊!少在那裝純情啦l一
點!」又是那熟悉的聲音,王齊宏那一條死淫蟲。

「不要嘛!我真的不是故意去看你的日記,我以為那是小說才去它的,你饒
了我吧!我不會說出你跟齊娟表姐的事,我求求你啦!齊宏表弟。」傳來天惠道
歉的聲音。

「嘿嘿嘿嘿!不會說?好笑ㄛ!你不會說才怪ㄟ,既然看到你就認了吧!只
有你被我操過才不會泄漏出去,快!不要逼我拿出家伙來ㄛ!刀子可不長眼的,
而且又很爽,期使老實告訴你好了,我早就想操你啦!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罷了!
這麼難得的機會,你想我會放過嗎?」表弟一邊搓揉著雞巴,一邊奸淫的笑著,
老妹這時早就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我在門外越聽越火,干S然敢打我妹的主意。你愛跟誰搞在一起我可管不
著,想動天惠,我還沒上ㄟ!哪輪得到你這雜碎,于是我就沖了進去。

這下好啦!表弟看到我進來可傻眼了,趕緊把那只爛鳥收進褲子里,想混過
去當作沒是一樣,老妹則是像遇到救星一般歡唿起來。我怒氣沖沖的順手檢了一
根球棒往那家伙身上揮過去,表弟來不及躲便硬生生的挨了一棍當場昏過去,我
趕緊過去妹妹那看她是否還好。天惠看到我便抱住我,哭了出來。

「天惠!到底發生甚麼事啊?為何你會在昌庫里ㄋ?」我詢問著慢慢恢復理
性的老妹。

「就是二表哥他嘛!嗚……嗚……嗚……嗚……說甚麼等一下要拜拜,叫我
來這拿要用的蠟燭臺。嗚……嗚……嗚……嗚……嗚……」天惠邊哭邊回答著。

「那你是看到甚麼東西啊?讓這畜生這麼緊張。」我指摘昏過去的表弟「就
是這本筆記嘛!里面可寫著天大的秘密ㄛ!你心臟夠強吧?可別昏倒ㄛ!我只有
看到前面幾天就快受不了了。」天惠拿出一本日記簿,神秘西西的表情讓人直覺
到這本日記內一定大有文章,我便和妹妹一起翻開來看。

5月15日 天氣陰

我最近怪怪的,看到姐居然有性沖動,今天偷了姐的內褲,上面那腥臭味真
的太誘人了,讓我不知不覺中打了4槍,爽啊!

5月28日 天氣晴

今天跑去偷看姐洗澡,那豐滿的乳房、茂密的陰毛、完美的體態曲線,看著
看著老二早已硬梆梆了!當場打了一槍,還把精液射在老姐要穿的內褲上。

6月30日 天氣晴

今天看了一片姐弟亂倫的VCD,內容是弟弟發現姊姊在吸毒,用毒品控制
她,逼她跟自己發生性關系。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我要操老姐,我要她屈服在我的雞巴下,我一定要抓
到她的把柄。

7月9日 天氣多云

我終于找到啦!塬來她偷偷拿老媽的金飾去當掉換現金來花用,大概已經當
了八、九萬吧!嘿嘿嘿……還好我跟當 的ㄚ翔是哥兒們!真是太感謝他啦!還
把當票偷偷的影印給我。

7月12日 天氣陰

我終于完成了夢想啦M在今天晚上,我趁奶奶跟爸媽開會時,把姐給約到
后面竹林中,當我把當票影印本給她看時,哈哈哈!她求饒的表情真過癮,當然
啊!最重要就是要操她嘛!

我要她照著我說的話去做,叫她先跪在地上,再來把頭抬高,嘴巴張開,閉
起眼睛,她還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但還是乖乖去做。我等她擺好姿勢以后,走
了過去,把自己那早就挺立的雞巴掏出來,慢慢的朝老姐的嘴巴前進,等快到時
突然整根雞巴插了進去。

這時姐才睜開眼睛,終于知道我要干嘛了!塬本她想掙脫,我就告訴她,敢
違抗我的話就把影印本交給老媽,最好乖乖合作,否則后果自行負責ㄛ!最后她
便乖乖的給我口交。

一會兒,我就叫她把褲子脫掉屁股轉過來,她自己大概也知道我要干嘛了!
雖然百般不愿,誰叫我有王牌,我還命令她自己摳弄自己的穴,等濕得差不多,
我就把那早已等不及的雞巴朝那夢寐已久的嫩穴前進。真的是太舒服啦!那緊縮
的感覺,包覆著我整條雞巴,棒啊!推送了50幾下我就買單了,她求我別射在
里面,嘿嘿嘿嘿……有可能嗎?

好戲才剛剛開始嘛,怎么就完了
要是能寫成一個長篇就好了好像沒寫完的樣子。剛發現怎么就結束了。感謝樓主分享。寫的什么呀,怎么這樣短,就好象你的JJ一樣的哦樓主的耐心太差了,開頭寫的不錯,就是沒后勁。水的文字功底好給他續寫以下篇幅。我看的這個郁悶,前面寫的主角那么丑也就罷了,好歹有大老二,怎么后面盡是寫別人的爛事啊,鋪墊了這么多,大老二怎么一點用都沒派上,好歹要從生理上讓她們看到丑男的“長”處啊!暈死,大太監了啊,而且都還沒有進入高潮就完了,那些人物都是路人嗎?出場一下就沒了開頭是挺不錯的!而且語言通俗易懂!怎么突然就結尾了?我想好好回復都不行,看著架勢,主角家那么多親戚朋友,起碼還有10章左右沒轉,看前面寫的還不錯,,希望后續有人補全..出去去其他網址搜索了,,好象都是這樣..可能是原作者就沒寫完.